信用评价简介

 

中国市场信用企业诚信评价提交资料清单(企业直接申报)
  

 

凡申报行业企业诚信评价的企业,请按以下清单和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一、表格

1 、《中国市场信用企业诚信评价申请表》

要求:表内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准确;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2 、《中国市场信用企业诚信评价申报书》

要求:表内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准确,不得有空白项,如具体项目无内容,请填写“无”;加盖企业公章。

二、附加资料 (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1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贷款卡、及注册资本验资报告复印件。

2 、 提供会计事务所审计的最近三年年度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

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复印件。

3 、本行业相关的经营许可证或强制性认证。

4 、近年来已获的自主知识产权、商标、专利、资质许可、产品免检证书

等各项荣誉的复印件。

5 、通过的各种认证,以及获得的有关资质等级证书(如质量管理体系认

证、环境体系认证等)、社会荣誉 / 获奖证书(如供应商、客户、银行、工商、税务)证明复印件。

6 、目前的组织结构图(包括各部门岗位设置、各岗位职责说明);相关制度(包括公司章程、高管激励约束机制、财务、销售管理制度)的书面文件和文件目录清单。

7 、在企业简介、业务发展、产品市场定位、未来市场前景、发展战略等方面规划及方案的情况说明(如有请详述)。

8 、近三年内资助公益事业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9 、其他相关证明企业信用的文件或材料。

三、其他

1 、请按上述顺序以 A4 纸规格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封面标注“企业诚信评价申报材料”及申报企业名称和申报日期。

2 、请将相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信工委,纸质材料请寄送至信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