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展播 > 正文

广西金旺角集团常务副总裁:寒冬下更需诚信金字招牌
搜狐焦点网:刚刚过去的两会及总理答记者问预示,今年的房地产调控仍将以严厉为主基调。在这样“寒冬”持续的氛围里,开发商在做促销推广时,应该怎样做才能在充分地做好价值点的宣传同时又能兼顾诚信?

曾宪才:两会温总理对房地产市场的讲话和表态印证了金旺角集团之前对于市场的判断,中央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心是不容地方和开发商挑战的。这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大环境,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开发商更要想方设法树立企业的诚信的形象,包括企业用人、企业的经营管理、企业的社会责任都需要建立诚信的形象。与此同时,企业要把产品做好,切切实实的做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实事求是的进行宣传。

搜狐焦点网:您认为目前南宁房地产行业诚信度如何?

曾宪才:南宁房地产市场总体而言诚信度挺好,但是也有个别开发商出现了在经营过程当中夸大承诺,却又在现实的过程中无法兑现的情况,给自身企业造成很大的风险和麻烦。对于金旺角集团而言,我们需要做到洁身自好,经营过程中诚信执业,为购房者提高好产品,竖起企业的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