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展播 > 正文

专访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山

 

中国经济网6月30日北京(记者郝红波 贾佳) 28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北京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2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内容包括诚信建设体系规划、人才培养、诚信评价等十项活动的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行动,这标志着以“唱响诚信交通、促进和谐发展”为基调的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大幕全面展开。



据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维双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诚信建设的工作部署,宣传和推进广大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宣传及推进”活动,将以宣传“推进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为主题,以“诚信、便捷、安全”为口号,全面启动十项主题活动。




李维双介绍,此次活动将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推进“诚信交通”建设,开展“诚信创建”系列主题活动,在交通运输企业中形成诚信“点线面”的发展态势。诚信交通“点”,就是以交通运输企业为重点,挖掘、培育、塑造一批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诚信企业、诚信职工典型。学习和推广他们:弘扬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先进事例和经验;诚信交通“线”,就是以交通运输企业参与诚信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各类交通运输企业制度建设;诚信交通“面”,就是通过诚信宣传及诚信创建活动,在交通运输行业形成一个“树诚信、学诚信、践诚信”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先后印发了《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多次对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进行重点部署。开展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活动,对我国交通运输行业唱响诚信交通、安全交通、便捷交通、绿色交通、和谐交通及大交通建设,带动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加强自身诚信建设,提高诚信服务、文明服务质量,促进企业自律健康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中国经济网就参会心得、如何做好交通运输企业、如何做好交通运输企业的诚信建设等话题专访了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山。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