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用红榜 > 正文

隆力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 打造健康美丽事业
隆力奇发展27年来,始终把社会和政府视为隆力奇赖以发展的土壤和环境;经销商和消费者是隆力奇得以壮大的重要因素。在发展过程中,隆力奇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健增长,同时隆力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累计出资数亿多元赞助我国的文化和体育事业,继2012年成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官方主赞助商后,隆力奇还将全程冠名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健康美丽事业是隆力奇百年发展的核心产业;诚信是隆力奇的经营宗旨,对国家诚信、对社会诚信、对客户诚信是隆力奇永远的经营理念。
隆力奇是中国民族日化和保健品的领军品牌,尤其是在蛇类保健品领域,隆力奇几乎是中国唯一的蛇类保健品代名词,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份额接近100%。2012年,隆力奇在护肤品领域市场份额为2.6%,排名中国第八位,进入前10强;在花露水领域,市场份额为15.6%,排名中国第二,在护手霜领域份额为13.4%,连续七年排名中国市场第一,在隆力奇独特产品领域,如蛇油膏等非常有特色的高性价比产品领域,都有着非常显著的市场地位,以及在沐浴露、洗发水、香皂、男士、儿童等产品领域都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2012年,隆力奇荣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国产护肤品品牌排行榜,在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中位居第二名,显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充分证明了隆力奇产品已深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提升产品品质,赢得顾客满意度。隆力奇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09001)国际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经通过(IS014001)国际认证,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公司在2006年起引进六西格玛管理模式,目前已经进入成熟阶段,保健品按药品管理的标准建造GMP净化车间,在产品质量和环境管理方面由完整的供应链体系运营,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品质保证,从而提升顾客对产品的使用满意度。
同时,隆力奇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也是一个企业竞争力的灵魂。隆力奇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分别是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丽娜有机产品(法国)研发中心。八大科研机构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有8个,参与和制订行业标准2项,制订企业产品标准63个,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共50多项,其中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100多项。此外,隆力奇积极引进消化外来技术,部分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其中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脂质纳米微囊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与江南大学功能食品实验室联合研发的《谷蔬果系列生食工业化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隆力奇的多项产品和技术达到了国内外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