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用红榜 > 正文

诚信为本 君乐宝树立责任企业新标准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有责任,有担当的君乐宝人无时无刻不铭记在心。食品安全大于天,君乐宝以“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责任”为企业宗旨, 倡导“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关照好每一位奶农,培养好每一位员工,经营好每一杯牛奶”,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上健康奶、放心奶、安心奶。
君乐宝在全国首创“托管奶厅”模式,承诺“所有奶源均来自牧场、养殖小区,杜绝散收奶”,从源头上为产品质量把好关。为保证所有原辅料安全,君乐宝建立了一系列原辅材料评估体系,原辅材料所有供应商均需通过公司的质量评价,评价通过后才可向公司供货,并严格遵守公司原料入厂检验、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落实备案制度,以保证原辅材料的质量稳定可靠,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安全放心的好产品。
为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君乐宝做出了各种各样的防范措施,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君乐宝的生产运营成本。在短期之内对君乐宝的利润产生了影响,但从长期来看,对君乐宝树立品牌形象,获取消费者的信任,起到了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作为食品安全重要措施的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一直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这些年来,君乐宝始终践行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重视加强自律,虚心接受政府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已逐步建立起企业责任为基础、社会监督为约束、诚信效果可评价、诚信奖惩有制度的企业诚信体系”,诚信体系建设现已成为君乐宝保障“产品安全”重中之重的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