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调研之走进重庆企业

为切实了解各地营商环境建设和企业诚信建设情况,务实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和诚信品牌建设,3月22—24日,中管院创新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秘书长栾红燕一行前往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考察。

在创始人周英明的陪同下,栾红燕一行参观考察了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集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火锅产品生产、研发、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对企业创新发展、诚信发展的成果,以及企业现代化氛围和浓郁火锅文化的完美交融表示赞赏。

在董事长李大荣的陪同下,栾红燕一行详细了解了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所从事的微生物在工业、农业及黑臭河流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推广情况,肯定了企业在水资源保护、环境保护方面的重大贡献。

在重庆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栾红燕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营商环境建设、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的设想和筹备情况。她代表组委会欢迎企业家们以各种形式踊跃参与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共同营造公平、法治、和谐、友好的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