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寄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3月11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码头智库高级顾问王治国先生到北京码头智库考察交流。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中管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总裁、常务副所长栾红燕向王主席汇报了北京码头智库建设情况及近期的工作研发重点。王主席对北京码头智库建设及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相信并祝愿在陈贵同志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王主席表示,通过今天的现场交流,更加深切地发现北京码头智库的勃勃生机及所开展的工作,对国家对社会对企业都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王主席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码头智库建设和发展。

陈所长向王主席汇报了将于4月底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筹备情况。王主席表示,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办到了第十六届不简单,不容易,非常乐意支持参与这样的活动。王主席还现场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共铸诚信,共促发展。

陈所长向王主席汇报了,近期将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经济要参》发表的由陈所长撰写的《北京可先行先试“积分落户农村户口”户籍改革新模式》一文的主要观点,得到了王主席的充分肯定。王主席临别时强调,他将该智库成果呈送有关中央领导参阅。



版权所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